Dorothy

【红白万象❤️19:00】83为什么又打架了?

#吵架表白小甜饼

#又名《神童受难记》


上一棒:@__Fa少爷 

下一棒:@一蓑烟雨 


---------------------------------------


金希澈不知道朴正洙怎么回事。


其实…应该也算知道?


昨晚他和圭贤喝酒喝到凌晨,迷迷糊糊地聊高兴了就给朴正洙发了几条短信。但是他发完就不记得了,又继续吹瓶吹牛吹到了天亮。


凌晨三点半散场,四点溜达到家,四点半洗澡上床睡觉,两个小时后骤然惊醒。


卧槽,没回消息。


崔始源说过朴正洙是回不回消息全凭个人心情的人,申东熙说过朴正洙是忽冷忽热的坏男人。


但,他是金希澈。


虽然不熟,但却是利特换号码会第一个告诉的好同事。


猛然惊醒时心脏还在剧烈跳动,他想如果队长知道了又要唠叨他和圭贤少喝酒,看来真要注意身体,这个心脏跳动频率怪吓人的,万一哪天不舒服了可能也就希范能发现——啊,起伏也可以,但是希范总觉得会可靠一些。


和朴正洙的聊天果然有小红点,他颤抖着双手点开:


(01:13)

金希澈:正洙欧巴!

金希澈:今天我和心爱的圭贤在一起♡♡♡♡

金希澈:一直喝酒好开心啊,比起红酒和啤酒,还是烧酒最好喝了

金希澈:没有行程的日子就要超他妈嗨地玩起来啊!

金希澈:有点怀念club的日子😢

金希澈:有姐姐喂我炒年糕,还陪我打游戏,还可以一直一直跳舞都不觉得累

金希澈:呀,你小子现在为什么不出门了!

金希澈:真她妈难过,我只好喝掉你的份儿了,喝得贼鸡儿多!!

朴正洙:又喝多了呀,需要去接你回家吗?

(2:30)

朴正洙:自己路上小心,注意身体..


你体会过,什么叫心脏骤停吗?


金希澈体会过了。


在床上静坐了几分钟,不知道该怎么挽回这个局面,干脆起床把起伏拎起来遛狗。


起伏看着他爹顶着宿醉的鸡窝版姨母头和烟熏妆版黑眼圈把他从睡梦中唤醒,很无奈地叫了一声:


“爹,你又疯了?”


可是金希澈听不懂。


作为一条聪明帅气有肌肉的好狗狗,他从善如流地和他爹玩着抛接球游戏,安抚着金希澈绝望的内心:


“看,我起码还有狗,我可以和起伏相互依靠,不会一个人过一辈子的。”


不会,真要,一个人,吧……


哦,忘了说了——金希澈喜欢朴正洙。


至于有多喜欢,大概就是让他放弃熊孩子也想要和他结婚的那种喜欢。


他甚至在仁英姐姐结婚的时候,趁着阿姨也在,拐弯抹角地问他:“我们什么时候啊?”


朴正洙笑容角度都没变:“不结婚。”


一句话让他明白这句话在这个场景多么荒唐。


如今他们都以黄金单身汉的身份,光荣步入40代,凭借一张帅脸在同龄人成为阿伯几和阿加西的年纪依然被喊着欧巴。


在曾经美好而热血的练习生时期也曾经熄灯夜谈:


畅想着作为彼此伴郎把对方送进婚姻的坟墓,然后做对方孩子干爹看谁先把对方孩子拐出去打游戏喝酒,然后有时间与心爱的妻子两家人周末一起郊游。


随着组合的出道和大火,畅想中的细节不断修改:周末郊游变成了在家中聚餐,带孩子打游戏喝酒变成了唱歌跳舞,成为彼此的伴郎也变成了做对方婚礼司仪。


再后来,他们就不再畅想未来了,而是变成了神童结婚帮扶对象榜单上的并列Top1。


他们都不是不婚主义者,单身的原因也绝不是因为自身条件不够优秀,而是,这个…由内而外的。


朴正洙的性格温柔得有些过分礼貌谦卑隐忍,面对心意相通的好女孩时,往往表达不出内心深处足够的在乎和爱意。当对方以“我感觉不到欧巴爱我”为理由分道扬镳时,他纵然用情很深、伤的很深,但是实在怪不了谁。待人太用心的人,遇见好人尚且如此,遇见一些有所图谋的是何下场也不必赘述了。


而他的反面大概就是金希澈了,不是说不爱、也不是不负责任,只是总是在迅速上头与认清现实之间徘徊。浪漫的招式有多少,让人清醒的方式也有多少,今天可以奉上半个首尔花店里的玫瑰是因为你说了一句喜欢,明天也可能因为游戏直接挂断电话因为他是“先约主义”。总之他确实总有道理,但是道理不是感情的必需品,所以道理没办法帮他维持稳定的恋爱关系。


于是年岁渐长,他们双双放弃不切实际的幻想,逐渐意识到妻子和孩子未必是未来幸福的必要因素,觉得现在这样也不错。


某次金希澈在家里看电视,电视里都是自己的橱窗同事,偶然看见自己的单身老伙伴。


三十多仍然一枝花的健身肌肉男一件真空深V,身材惹火,饱满的胸肌和纤细的腰腹若隐若现,偏偏脸上笑容温柔又明媚,实在是矛盾又和谐。手机噼里啪啦响,打开一看正是吸睛的漂亮老男人发来的日程安排注意事项和养生小贴士,他笑着回了句:“果然是以前的人啊”,然后抬手一扔。


手机偏离预计路线从沙发上弹了出去,落地“啪”的一声脆响。


就这一声,不知道把他哪根搭错了的筋震回了原位,金希澈终于发现了,自己其实对朴正洙实在是太爱了。


就是这么突然,没有前因后果,平凡的一个下午,电视屏幕里的MC喊着“粗卡哈密达”把他掰弯了。


他发现自己爱他在群聊里唠唠叨叨的样子,爱他无奈地看着弟弟们的样子,爱他因为自己的维护或者耍宝弯起眼睛的样子,爱他跳舞时衣袂翻飞若隐若现露出的好身材,爱他尴尬得耳朵发红还能强装镇定。


想和他在一起,想牵他的手,想保护他,想听他撒娇,想扑进他的怀里,也想睡他。


金希澈咽了下口水,把脸埋进了抱枕里。


“精力男”试图让自己突如其来的想法放慢脚步,但是脑海里蛰伏的二十岁金希澈小恶魔在他耳边大声地说:


阿西,如果睡不到朴正洙,那你的人生还有什么意义?


不过看着今天的聊天记录,金希澈觉得自己对这位二十多年亲故、十六年队长的不轨之心,大概是永远没有见天日的时候了。


金希澈掏出手机亡羊补牢地给朴正洙发了条消息。


金希澈:米亚内,昨天喝多了没看到消息,已经回家了!谢谢wuli里兜特儿的关心


他把最后一丝希望寄托在朴正洙的回复上:如果是像平时在聊天室里一样唠叨他注意身体,那实属正常;如果是不满他的不回消息抱怨,那是给自己补偿的机会,这是最好不过了;如果是一顿臭骂,他想着“仁川大战”的程度他也解决了,十年以后没准又是一段佳话…


啊哈,竟然没有回复!


这种程度,大概真生气了。


冷战是朴正洙的惯用伎俩,这是金希澈从他过去和其他人的恋爱经验中总结出来的。但由于他们不吵架,所以自己只被冷处理过一次,但一次也可以看出这一招的严重性和强大威力。


时间:2010年8月29日

时长:7天

效果:领悟到无条件站在特儿这边,有了“谁敢惹他就死定了”的觉悟


顶着黑眼圈被金S教育的金希澈超级难过,今天的状态已经是不化妆录制可能会上新闻的程度了。


但他本着坚持不懈的态度,决定找到原因和解决办法,争取宽大处理、从轻量刑。


首先,让旁观者分析情况。


《认识的哥哥》节目嘉宾之间关系很好,但是他也不方便透露过多,毕竟他们和朴正洙也熟悉,说多了要露馅。


前半场录制间隙,几个常驻MC的共用休息室内,大家都发现了金希澈面对今天的女团拿出了面对男团的态度,关心他是不是身体不舒服。


“那个,我问你们个事儿啊。”


金希澈清清嗓子,欲言又止,看了看这个绝望的成员组成,觉得其实最能解决问题的可能竟然只有李秀根了。


算了,还是问问吧。


“我最近有个喜欢的人…这么说不太准确,就是有一个认识了很多年、关系特别铁的朋友,我最近才发现自己其实特喜欢。”


日久生情,这个事儿放在别人身上挺不错的,但是在座的人都熟悉金希澈,当即明白这是个“天崩开局”:因为一但被金希澈划入“好朋友”的范畴,那就意味着即便对面是个天仙,也得来一个毫无形象可言地约酒附赠“打是亲骂是爱”的套餐。


“还没表白吗?你的成功率100%的表白法都失败了?”爱子率先提问。


“那倒没,”金希澈摇摇头,“我们关系太亲了啊,要是让亲一下就有用的话都在一起多少年了。”


“你们这是年轻的时候太胡闹了,现在年纪也不小了,真要拍一辈子不结婚吗?”巨人想起来他节目里的各种独身宣言。


“我也不想啊,本来想好好追,但主要是今天出了件事我不知道怎么办。”


得到点头示意后,金希澈隐去细节讲了一下:


“这个人吧,脾气特别温柔也很会关心人,总是会照顾所有人,会在意我的身体健康,作为朋友大家都很依赖,所以一些比较亲密的举动也不会被怀疑。

昨天晚上我和圭贤喝多了就给他发短信,结果吧…我就说错话了。

我说自己和心爱的圭贤在一起,说想念去夜店和姐姐玩的日子,还说自己喝了贼鸡儿多,就这种情况一般还有救吗?”


金希澈一时投入,不小心说出了个“他”,其他人听得也投入没太注意,只有李秀根没辜负金希澈对他眼色的期待,抓住了重点但没声张。


大家面面相觑后达成共识,安慰道:


“其他人可能完蛋了,但是你是金希澈啊,可以理解。”


“确实,半夜收到消息以后没生气,还问我是不是喝多了想来接我……”


在大家“你看吧,果然如此”放心的眼神里,他说出了后半句:


“我喝嗨了没看手机,他等了我一个多小时,半夜两点半了,看我还没回消息和我说『注意身体』,然后早上我猛地想起来回复,直到现在我发消息也不回复了…我也不敢发了。”


“那大概率是没救了。”


认哥们拍了拍他的肩膀,毕竟这事确实是他理亏比较多。


没精打采地休息到下半场,李秀根走到他身边拉出他走在最后,压低声音小声说:


“我觉得,其他人可能是没救了,但是你努力表现表现,小特还是有可能原谅你的。”


金希澈猛地顿住脚步,音量没收住直直接吼出来了:“莫呀!呀,这是什么话啊,李秀根你在说什么啊。”


其他人疑惑地看过来,根叔笑着摆摆手示意他们没事,拍拍他的肩膀,让金希澈别一惊一乍地惹人注意。


金希澈也意识到,捂着嘴含含糊糊道:“你瞎说什么呢。”


李秀根说:“你刚刚说了个『他』,再说了你那些描述不就是利特吗,能让你害羞的、年轻时候一起去夜店的、你能依赖的,这几个特征加在一起的还有第二个人吗?”


金希澈投降似的点点头承认了。


投降的同时更意识到了一件事情,在别人眼中,自己对朴正洙就是从来都不一样。


“如果真是小特,反而好一些,你们二十岁就认识了,你是什么脾气他还是清楚的,要是会因为这些话、这一个小时就生气,你们早就也做不成朋友了。”


话虽是这么说,听着总不是滋味,金希澈觉得最近一两年自己和特儿其实不太亲。


但还是感谢李秀根的安慰,同时再三要求对方保守秘密。


根叔深藏功与名地微笑着,决定下一期开始,属于金希澈的前任梗再次改回同性恋梗,并且这回大概不会被回怼赌博梗了。


录完节目以后金希澈第一时间去摸手机,看朴正洙有没有回复自己。


还是没有。


不仅没有,还在群里说话了。


那不就是故意不回自己吗?


这可怎么办好呀。


不比曾经同住一屋的方便,也不是大队活动时期,金希澈找经纪人往后查一个星期的行程,很好,他们都没有重合的节目;朴正洙爱好健身房、汗蒸、高尔夫,而他金希澈爱好喝酒、聚餐打游戏,太好了,完全没有任何偶遇的机会。


看来如果自己不创造机会,那么真就没机会了。


第二步,让朴正洙消气。


虽然自己和朴正洙没有一起录的节目,但是神童有啊,缠着弟弟第二天把自己带去了。


他们两个出道前还会一起出去玩,等到出道后,就一直以来作为成员里的大哥哥,习惯了分工协调,各自承担责任。住在一个屋檐下的时候,尚且聚少离多,自己偶尔想找他玩都得去ktr探班;等有钱了、买房了、节目多了,更是没有见面的机会。


在自己刚刚意识到自己喜欢朴正洙的时候,有一段时间看见他就尴尬,作为直男三十多年骤然爱上同性同事很不适应,曾经庆幸过他们之间不远不近的距离。


不知不觉竟然真的有了距离。


时至今日,心思昭然若揭,这样的距离反而令他心焦,像今天一样有什么想说的、想做的着急却无能为力。


他已经好久没探班了。


众所周知,蓝人彼此探班会变成特约嘉宾,如果现场还有其他嘉宾那就会变成MC,于是…


“大家好,我是今天的特别MC金希澈。”


神童知道这位哥一周见自己一次,总不可能是因为自己来的吧,既然不是自己就行,神童放心地询问:


“希澈哥,今天怎么能有时间过来呀?”


朴正洙也微笑地看着他。


金希澈在直球和推拉之间选择了后者:“那个,昨天和神童聊起来,很喜欢这个节目啊,或许以后有机会也能主持。”


朴正洙看起来和平时没有区别:“啊,这样吗?果然要来抢走我们的位置呀。”


金希澈摇摇头:“不是啊,不能一起吗?”


神童看看左边,看看右边,两个人又隔着他开始对视了:“特哥和希澈哥最近果然变熟悉了。”


两个人几乎异口同声否认:“有出演费啊。”


嘉宾交换了一下眼神:“呀…superjunior的默契啊。”


朴正洙一秒条件反射,两位成员马上伸手:“wuli嫩 superjuni or!”


不过节目组说他们真的不愿意控制三个蓝人,这个提议直接作废。


录制过程中金希澈一直在看朴正洙的眼色,试图找机会解决问题。


但是利特一但开始工作,就完全找不出任何破绽,对他也是和平时上节目一样的亲昵又尴尬,竟然没让他找到一个可以表现一下的地方,就全程盯着朴正洙。


神童一下节目就想溜,虽然不知道这俩人又在搞什么,但是他能确定他俩确实在搞什么。拿着咖啡准备开溜,但是一出门金希澈抱着他的脖子不让他走。


“希澈哥,你干嘛!”


金希澈那小体格哪里拖得住想下班的申东熙,被他拖着往前走了两步。


“童,再留下来一会,我和特儿单独相处,我怕他打我。”


神童只想逃跑:“不是,哥你这么害怕特哥干什么?他就算打人也不疼,你连东海都不躲,害怕这个哥打吗?”


金希澈摇摇头:“不一样啊,东海就是打着玩,正洙是真的很可怕,你不知道吧,他只跟你一个人发脾气的时候特吓人,哄不好又不能不理,死倔。”


神童心想,我要知道这干什么,我又不惹他。


“希澈啊,在说我可怕吗?”


朴正洙刚刚和导演道谢,金希澈突然造访麻烦他了,处理完回来发现弟弟们都不在休息室,以为先走了,没想到刚出门听到楼道口吵吵嚷嚷的,仔细一看:


金希澈挂在神童身上说自己可怕。


挂在神童脖子上的美人二哥金希澈觉得事情怎么能这么发展呢,自己明明是来求和好的。


“希澈哥和我开玩笑呢。”


朴正洙示意他们别在外面闹,这里不比团体活动时和节目组知根知底,有别的嘉宾的节目难免人多口杂,让他们回屋再说。


神童无奈,自己这是走不了了,既然这个家没有他真的会完蛋的,以牺牲自我的决心,在金希澈委屈又感谢的眼神里和他一起回到了休息室。


神童尽量缩在房间角落,金希澈则跟在朴正洙身后做小尾巴。


“特儿,对不起。”


“道什么歉,一句话的事情我又不会放在心上。”朴正摇摇头。


“我真的错了。”


“没事啊。”


他越这么说,金希澈越觉得自己完了,朴正洙生气都不承认,这得冷到哪一天去。


“正洙,真的对不起了,我不是故意的。”


他本身真的没觉得有什么需要生气的地方,但几句话这把朴正洙也说的莫名其妙紧张了起来,金希澈虽然是生活里最常叫自己本名的人,但是一般也是要认真聊天的开头:


“你说,错在哪里了?”


“我不该和圭贤喝酒喝到凌晨。”


朴正洙想起来了,点点头:“确实不应该,但是和我道歉做什么,你们都不在乎自己的身体。”


“我不该说圭贤是心爱的。”


“这有什么不应该,大家本来就关系好——再说了你心爱的也不少,不差wuli圭贤。”


“不,没有不少。”金希澈摇摇头。


“哦,那不多,”朴正洙又继续问,“还有呢?”


“不该怀念练习生去club有姐姐宠着的日子。”


“那个姐姐都结婚了啊,现在大家也不太能接受偶像去夜店,说话要注意一些,还有呢?”


“还有不该不回消息。”


“这个,确实很不应该。”朴正洙点头,终于有点不开心的样子。


神童在一边看着,这是啥小情侣对话啊,金希澈是故意的吧,非让自己看这个。


“对不起,让你熬夜了。”金希澈耷拉着脑袋道歉。


“那倒没关系啊,希澈,但是晚上喝完酒以后一直不回消息很让人担心的。”


“什么?”


“你和圭贤喝起来就光顾着开心,但我们不年轻了啊,我们比圭圭老了五岁呢,虽然知道你很有自控力,但也会很担心你啊会不会喝醉了在外面说错话、或者身体不舒服生病受伤。半夜收到消息会担心,一直不回消息很吓人的。”


“我知道了,但是…你也不回我消息来着,我也很担心。”委委屈屈金希澈。


“可是你说的话我没什么要回的呀。”理直气壮朴正洙。


“起码发个表情嘛,不然我真的很害怕。”


“你怕什么,我真的这么可怕吗?”


“因为我怕你不理我。”


朴正洙看着金希澈一脸认真的样子,没由来地有点不好意思,这人怎么四十岁担心的问题和四岁的孩子一样啊。


“怎么会,我们是亲故啊。”


“可是亲故也有可能不想理,而且我不想和你做亲故啊。”金希澈不开心。


“不想做……真的想做弟弟吗?但我平时没有因为把你当亲故就偏心嘛,为什么不想做亲故。”


朴正洙有些不解,甚至有些失落,他唯一的亲故说不想做亲故。


角落里的神童听着真无奈了——怎么没有因为是亲故就偏心,你分明就偏心他啊——还没想完,金希澈一开口,神童就把咖啡洒了一身。


“因为我想做男朋友啊。”


神童安静地抽着纸吸干身上的咖啡液,头也不抬,哈哈,真好笑,他们要留下自己见证爱情吗?


环境诡异地安静了几秒钟,金希澈捂住了嘴、朴正洙捂住了脸、申东熙捂住了身上沾了水的地方。


“呀,你小子说什么疯话?开玩笑也有个度啊,又不是在演唱会上或者录节目,万一有外人听到了要怎么解释,还有什么疯现在锁门一起发完,时不时来一下谁受得了。”


朴正洙不知道是气的还是羞的,捂着眼睛红着脸飞快的rap了一大段。


“我…就,对是开玩笑的哈哈,别当真!没过脑子,不小心脱口而出了,呀,还不是因为你小子的露出症上那个什么KBS的节目穿,我当时看到就想:西八,特儿真是太漂亮了,想日,然后……阿西,我在说什么啊,对不起。”


朴正洙这回把手放下来了,非常认真地凝视着眼前的人。


金希澈也把手放下来了,非常懊恼地避开眼前的目光。


申东熙也把手放下来了,非常后悔地想自己到底为什么要进来。


他一怕他俩没成,自己被杀人灭口;二怕他俩成了,自己会成为以后故事的常驻嘉宾。


“金希澈,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朴正洙皱着眉看他。


“我,我就是喜欢你,真的。”


“你只是想睡我。”


“没有,我只是想和你做任何事情,但是我又仔细想想,好像其他的我们都以亲故的身份做过了…”


朴正洙突然觉得怎么这么气人,这两年金希澈的疏远他能感受到,不管动机如何,但是他们都三十多了,不可能像中学生似的抽出半天时间就聊他俩的关系,想疏远自己就不打扰,这才是成年人的默契。


如今,时隔五年的探班,上来就说喜欢他,第二句就说想睡,更令人无语的是,他其实相信金希澈说的喜欢是发自内心的。正因此,更觉得他的疏远对他太不公平,甚至没有给自己选择的机会,他如何不生气。


“所以你现在就剩下想睡我了吗?最近这些年躲着我,突然告诉我喜欢我想上我,那我现在用朋友的身份让你睡,是不是你就能不发疯了?”


“呀,你在说什么!我他妈也想光明正大站在你旁边拉你的手,认认真真地跟你谈恋爱,有记者问起来我就说『这是我男人,我也是他男人』,然后谁抱你我就打谁——能吗?”


金希澈几乎是喊出来的,等说完两个人都安静了。


能吗?当然不能。


不能的事说出来也没有意义。


朴正洙知道这个道理,金希澈也知道,他们认识二十年从来不说废话,难得说一句还是这种。


“我太激动了,你也别着急。我们都别说了,我当作今天没发生过,你随意。”


朴正洙猛地站起身去收拾东西,金希澈拉着他给他拽回来。


“我又不傻,朴正洙,我太了解你了,现在让你走,我以后还哪有机会单独见你?”


“那你先放开手。”


其实金希澈最后一段废话几乎是让他瞬间消气,他知道那些话都是真的,喜欢是真的但是害怕也是真的,所以金希澈用了几年才接受。但他一下子迈到了最后一步,给自己留的时间只有几句话。


他在金希澈面前习惯了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此时没了气愤也就剩点理智支撑着体面,如果再等一会可能撑不住。


“不能放手啊。”


“你真的挺混蛋的,你愿意喜欢就喜欢吧,和我有什么关系啊。”


快绷不住了,算了,反正在他面前从来没绷住过。


如果刚刚的金希澈没有底气,那么现在看着朴正洙,他可太有底气了:


“因为你也喜欢我。”


“妈的,你确实是个混蛋。”


朴正洙为了不让他看见自己流泪,很快地反手抓住看金希澈把他拉近然后亲上了。吻得很急,他很快放开了,快到金希澈还没来得及反应。


“别把你泡小姑娘的话用在我身上,现在可以放手了吗?”


金希澈愣了愣,点点头。


神童在的角落离门更远,内心叫苦不迭自己如何降低存在感。


虽然尽量蹑手蹑脚还是失败了,金希澈一脸精神出走,旁边朴正洙站在门外等他出来:


“神童啊…”


“不用说了哥,我只想回家。”


“没关系,过两天我们请你吃饭。”朴正洙拍拍他的肩膀。


神童心想这个“我们”是几个意思啊,但他没敢问,直接溜了。


金希澈是和他一起坐车来的,经纪人问他不等了吗,神童非常果断地说:


“千万别等。”


经纪人知道,其他人不能惹金希澈,但是成员可以,说走那就走吧。


对于这一天,神童的评价是:惊心动魄。


后来团体回归的宣传电台里有人又聊起superjunior的83line是“完全不合”,其他人笑着说是这样的。


神童也笑眯眯地说:“是啊,『仁川大战』太久了,他们最近还打了一架呢。”


不仅主持人惊讶,其他成员也很惊讶,起哄说自己都不知道真是“橱窗组合”,而离得最远的金希澈和朴正洙沉默地交换了一个“神童终究是被他们逼疯了”的眼神。


主持人抓住机会:“我看希澈xi和利特xi都不愿意说,神童xi可以分享一下吗?”


“我可以说吗?”


谅他也不敢什么都说,在金希澈的眼神骂人的注视之下,朴正洙说:“没关系,讲吧,我也想知道我和希澈怎么打的。”


“就我和特哥之前录的节目,希澈去探班我们本来很开心,结果录完之后在休息室吵得很凶。工作人员都不在,还把门锁上了,我坐在角落里完全不敢动,希澈哥吓得我当时咖啡撒了一身。后来太尴尬,他们两个还没完我就先溜了。”


“然后呢?”


“然后我就很担心啊,因为希澈哥和特哥都是就算遇到事情也自己扛着的。我就问希澈哥怎么样,结果他说很激烈还要继续解决。”


有些事主持人和观众是不知道的,成员们是知道的,但所有人都笑了。


主持人和观众笑得是他们四十岁还在打架,永远junior。


成员笑的是他俩四十岁了依然很热情。


没错,申东熙就是在报复。


因为第二天中午,前一天的场景仍然申东熙脑海中挥之不去。


看在这个家里只有自己一个人成熟稳重,担心两位大哥说得不明不白又要疏远,弟弟们现在也不比几年前了,一把年纪经不起提心吊胆地折腾,害怕以后说错话,他拿起手机,好心好意给金希澈发了条信息想问问昨天朴正洙究竟什么意思。


申东熙:怎么样?


金希澈很快回复了消息,申东熙看了一眼就把手机扣过去了。



金希澈:非常热情

金希澈:完全激烈

金希澈:今晚继续


end.


关于是不是故意不回消息:是故意的()

评论(22)

热度(818)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