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othy

【83line】请牵手

#金希澈x朴正洙

#现背纯甜,点梗

#8k+ 一发完

#当特儿只有在牵手时才能唱出声音的“事故”


-----------------------------------


刚刚结束了世界巡演,即便是对舞台充满着无限热爱、常年健身体力比二十岁小伙还好的朴正洙,也得承认自己确实有点累了。


好在成员也是感同身受,大家商量后决定暂时先不安排公演了,在国内休息一段时间再考虑下次回归。


休息归休息,只不过是不用各国赶行程,国内的节目还是得做。


作为主持人的朴正洙整理好后坐在一边等嘉宾准备,工作人员忙上忙下的,造型师在他看台本的时候飞快地整理着妆容和发型,他已经习惯了这样的生活。


今天的嘉宾是一组后辈男团,最近人气很不错,之前也在节目里见过银赫东海和希澈,有这个前提在,朴正洙不好表现得太生疏,提前做足了功课,连歌都学了两首。


前面进行的都很顺利,后辈虽然不算太有经验,但是也上过几个节目了,弟弟们很有礼貌,节目做起来很顺心,朴正洙放下心来临时加了台本上没有的互动活跃气氛:


“大家这次回归完全成功,主打非常具有中毒性,我也经常会听到。”


弟弟们也起哄道:


“哦莫,真的吗?特哥能不能唱一段!”


朴正洙张嘴就要唱,可明明旋律就在脑海里,他却怎么也发不出声音。他不敢相信,又清了清嗓子,可是微微张开嘴愣在了原地,整个人仿佛按下静音键。


场面一时有些尴尬,朴正洙的眼神慌张地看了一下周围,下意识地脱口而出感叹了一句:“怎么回事。”


哦?声音是正常的?


又试试唱歌,还是一个音节也发不出来。


虽然心里已经有些开始慌张了,但是录像机还没停就只能把节目继续做下去。好在多年的MC经历足够让他处变不惊,顺势装作忘记了歌曲的样子挠挠头,用年龄梗过去了这个环节,顺便cue了弟弟们即兴表演。


大家也配合地演唱,还以为这才是朴正洙的本意,小队感激地向他眨眨眼,感谢给的宣传机会。朴正洙只好微笑着接受。


节目录制结束了,朴正洙和弟弟们合照完就离开了,路上还是想不通,随便哼两句suju的歌发现同样发不出声音。


这个怎么办啊。


一个歌手怎么能唱不了歌呢?


朴正洙闭上眼睛使劲清了清嗓子,再次尝试还是发不出声音,不安地转动着手腕上的腕表,毫无意义地吞咽了一下,满脑子只有三个字:


怎么办。


保姆车在前面的路口转弯,朴正洙看着有些眼熟的街景突然想到了什么,看了看手机上的日期,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和开车的经纪人说道:


“麻烦开进前面的电视台,之后你就先回家吧,不用等我了。”


经纪人把车停好站在朴正洙旁边送他上楼,由于不是固定行程就没有走上班给粉丝拍照的路,而是直接从地下车库上楼。由于朴正洙本人的国民度和他与这个节目的交情,并没有受到任何阻拦就进入了录制现场。


教室一样的布景,每周四雷打不动的录制,自己视作老师的前辈,一路走来的成员,这些多年不变的东西给了朴正洙一些安心,最重要的是这里有他的亲故。


原本焦躁不安的心也平静下来了,看着他们也有了笑意。


节目快要结束前半场录制,朴正洙没有去后台找候场的“童前辈”而是直接绕到了录制区,站在了工作人员的中间看着大家。


金希澈一开始并没有注意到,直到看见姜虎东特别明显地在朝工作人员那边使眼色,刚想抛个梗笑一下姜虎东,就顺着他的目光看见朴正洙站在人群里笑眯眯地看着大家。


金希澈人都傻了。


之后虽然还是继续录着,但是注意力再也不能百分之百集中在嘉宾身上,眼神却难免时不时溜到摄像机那边。


终于熬到了半场结束,金希澈猛地站了起来直奔自家队长。


朴正洙先走上前向姜虎东等人弯腰问好,金希澈就站在他旁边等着。


虎东也好奇:“特儿啊,你怎么来了?”


朴正洙笑着说:“下班之后正好路过,最近行程不紧张,很久没见了就过来看看前辈。”


金希澈摇了摇朴正洙的胳膊,直接和虎东道别:“虎东哥,特儿也问过好了,那我们一会再见哦,拜拜,撒浪嘿。”


朴正洙无奈但是开心,笑着向姜虎东点点头:“那我先走了,一会再去问候您。”


金希澈一边把人拉走,一边补充到:“一会不一定时间。”


姜虎东看了一眼旁边的李寿根,耸了耸肩:“不像是来看我的啊。”


李寿根肯定的摇摇头:“那确实不是来找您的,前辈。”


朴正洙被金希澈拉到了休息室,神童在和刚刚先下场的徐章勋说话,突然看到金希澈和朴正洙一起走进来:


“莫呀?特哥怎么来了?”


朴正洙向休息室里的其他人点了点头问好,神童也跟过来了。


等人都问了一圈,金希澈才让坐定了的朴正洙回答他:


“特儿,你怎么来了?”


朴正洙微笑着看他,回答道:“路过,顺便来探班。”


“才不是呢,你小子别说谎了。”金希澈可不信他。


朴正洙懒得把今天自己遇到的事情和他复述,一来“不能唱歌但能说话”这个事情很荒唐、他也无从解释,二来如果事实如此多个人知道又能怎么办,不过是徒增烦恼。


自己本来是太慌张一时乱了阵脚就跑到了这个亲故的录制现场,现在见到人了,理智和冷静一起回归,不再紧张也不想让他紧张,干脆不说就好。


“阿尼,真的就是来看看你们。”


金希澈还是不信,撇撇嘴问道:“骗不了我的,正洙,那你说来看谁们?我、神童还是虎东哥?”


朴正洙眨眨眼:“我就不能三个都看么?还有其他MC和PD、作家,都来看一看嘛,没准他们哪天想起来我就又多个节目。”


“说的都是什么不像话的话呀,都来看算什么看啊…”


正在朴正洙不知道怎么绕开眼前这个不停追问自己为何而来的漂亮男人的时候,神童走到了他的对面、金希澈身后朝他扬了扬台本:


“特哥,来都来了,一起主持吗?”


金希澈问道一半被打断,无奈又生气地看了一眼神童,后者莫名其妙地摊手表示无辜,朴正洙收拾了一下场面:


“好啦,希澈你去休息会吧,我和神童对一下。”


“特哥,”神童停顿了一下说道,“不过没有出演费。”


朴正洙笑容僵在脸上:“认真的吗?”


金希澈在一旁毫不留情地放声大笑。


虽然说话是这样讲,节目组其实有预算但是不多,但朴正洙本来也是不请自来最终也没有要这个劳务费,姜虎东做东录制之后请个饭算是犒劳一下。


稍微补了一下妆,朴正洙就和申东熙一起作为主持人引导流程。


一开始的游戏都很顺利,利特和神童两个人配合多年本来就很默契,《认哥》也不算很困难的节目,又有固定MC打配合,对于经验丰富的MC特这一切都不是什么事。


问题出现在了猜歌环节。


由于在场三个蓝人,节目组自然也少不了播放蓝曲,在歌曲被猜出之后,金希澈非常自然而激动地冲到台中间和旁边的神童一起边唱边跳,朴正洙笑眯眯地给他们两个鼓掌。


唱到一半,金希澈突然下巴一抬,对着朴正洙说:


“呀!特儿你怎么回事,MC superjunior阿尼亚?”


朴正洙心说不好。


这首歌曲热门度太高,说忘词实在太不合理,可是真唱不了,客观上就是唱不了。


“阿尼…”


一瞬间朴正洙手都凉了,挣扎了一下,决定先和二人一起跳个舞糊弄过去,于是故意作出碰到自己的歌不好意思的样子。


金希澈可是知道这个朋友,平时里就算是羞得耳朵脖子红透了也很少在综艺里说“不”,更何况他一眼就看得出这是在装,脸不红心不跳,哪有一点不好意思的样子。


但是看他这故作害羞的样子实在好玩,也不拆穿,一边伸手握住了朴正洙的手,带着大家一起起哄,催促他快点唱。


他怎么这么冷?


室内录制温度一直不低,朴正洙虽然怕冷但是穿的并不少,怎么指尖都是冰凉的?


金希澈第一反应是不是他不舒服了,歪头开始看朴正洙脸色是不是还好,正准备叫停录制,就在这个瞬间,朴正洙突然开口接上了下一句歌词。


金希澈看到,这一瞬间朴正洙眼里除了如释重负还有完全掩饰不了的惊讶。


在他愣神的功夫,指尖从手心抽出,朴正洙在他关切的目光注视下眼神示意他没事,就继续下一个环节。


金希澈还是若有所思,直到环节结束他肯定了自己的发现——


好像,今天朴正洙除了那一句之外,一次都没有开口唱歌。


怎么回事呢?万一有什么难言之隐,自己不好在众人面前拆台,只能等录制结束后再问清楚。


朴正洙心想着刚刚半途没有和姜虎东好好问候,一向礼数周全的他内心不安,虽然说好了一会一起吃饭,他还是决定先去和大哥打招呼聊聊近况。


虎东也笑呵呵地还没和他说两句,金希澈又出现了,这回等都不等了,直接搭上朴正洙的肩膀:“虎东哥,去哪吃饭发地址,一会我和特儿一块过去。”


金希澈在摄像机外虽然依然随性但是其实挺讲礼貌的,偶尔被打断,姜虎东并不会多觉得被冒犯,但还是佯装生气:


“希澈你今天怎么回事,你们superjunior里我最喜欢特儿,利特跟我聊几句都不行了吗?知道我请客还不对我好一点。”


朴正洙赶紧笑着说没关系:“我和虎东哥再聊一会,希澈你有什么事晚点再说。”


姜虎东看了一眼摆摆手:“算了,你们聊,万一不看消息地址一会我发给神童让他叫你们吧。”


朴正洙弯腰告别,金希澈也规规矩矩地行礼。


见人真走了,朴正洙一脸好笑又无奈:


“这么着急干什么啊?那是虎东哥啊,怎么四十岁了还这么不懂礼貌。”


金希澈把朴正洙推到沙发上坐下来,自己扯过来化妆台前的椅子做他对面,开门见山:“今天到底为什么过来?”


“都说了是探班啊,”朴正洙还以为他是不满自己只顾着和虎东哥聊天,没照顾到他的情绪,哄着说道:“为了来看我们希澈,下了班顺路就过来了呢。”


金希澈虽然吃他这套但是也分时候,按着他的肩膀坐下继续问:


“我怎么觉得不是啊,正洙,你实话实说是不是遇到什么事了?”


“才没有呢,再说了,我遇到什么事情会来找你啊。”


“没有?”金希澈歪头盯着他,“那你给我唱个歌。”


朴正洙表情有0.1秒慌张,被很好的掩饰了:“你小子发什么疯,没头没尾的叫我唱歌干嘛。”


金希澈更加确认了,于是更蛮不讲理地说:“唱歌,不然不让你走。”


朴正洙这下真无奈了,又怀着侥幸心理试了试,回答道:“唱不了。”


“什么叫唱不了?”


“就是,唱不出声,所以唱不了。”


金希澈倒没多紧张,伸出刚刚擦完护手霜的漂亮的手和他十指相扣。


朴正洙下意识想缩回来,但是金希澈的手虽然保养的非常好,皮肤细腻、手指纤细,掰手腕这种力气活是干不了也不乐意干的,但是实实在在比他大了一圈,反应又快,手指一捉把他“逃跑”的手给抓住了。


“躲什么?”金希澈撅嘴嘟囔着,“就握个手嘛。”


“不是,希澈啊,太奇怪了啊。”朴正洙脸热,不敢看他。


金希澈不管不顾:“再唱歌试试,没准就好了。”


金希澈手上力气不减继续扣着他的手指,朴正洙不知道自己在别扭什么但就是死犟着不肯开口,最终还是他妥协了,刚刚摄像机前装的害羞此刻是一点不差,红着耳尖脸上发热,小声哼出了一句Callin。


听到了自己的声音,他本人比金希澈还惊讶:“啊…这是怎么回事…”


金希澈不再用力抓着他的手,他放开手发现指节都被他握红了,金希澈也看见了,轻轻用大拇指摸了摸,朴正洙更快速地收回手,金希澈也没再说什么让他更害羞的话。


朴正洙一抬手他就把手搭上来,来回试了几次,金希澈老老实实做工具人,在又一次抓他手的时候,金希澈没再松开:


“有事情要说啊,正洙,我们不是亲故嘛。”


朴正洙闷闷地答了句嗯,说道:“你不都知道了?录节目的时候发现突然就唱不了歌了,回来的路上一着急就想见你,见面了又不知道怎么解释,明明能说话的。本来不想说的,还是被你发现了。”


金希澈握着他的手,举起来晃了晃,说:“还是要说的嘛,你看,这不就解决了。”


朴正洙皱着眉头还是笑了出来:“希澈啊,这算什么解决,我总不能……”


话还没说完,神童敲了敲门,一边说一边走进门:


“特哥、希澈哥,虎东哥给我发地址了,叫咱们一块出……哦莫呐!我什么也没看见。”


神童又退出去了。


两个人对视了一眼放开手,金希澈朝门口喊了一句:“臭小子,瞎叫什么啊,快进来。”


“我什么也没看见。”神童乖巧地回答。


“所以你看见什么了啊。”朴正洙扶额。


“特哥,我真的没看见。”


“我们不就是拉个手嘛,不至于的,我也不是没和你们拉过手啊。”朴正洙纳闷。


“是和希澈哥十指相扣。”神童补充道。


“哦,那我跟你也十指相扣,可以吗?”


“算了算了。”神童看了一眼金希澈,连连摆手拒绝了朴正洙的提议。


“不是,算了,随便怎么想吧。”朴正洙懒得解释,回头收拾东西穿外套。


金希澈拉着神童小声问:“我还是挺好奇,你到底怎么想的?”


神童看了他一眼:“我觉得哥有点痴心妄想。”然后飞快地跑掉了。


金希澈愣了半秒,一脚没踹到人,骂着追出去了。


朴正洙笑着摇摇头,把在电梯口没追上刚刚坐了那趟电梯的神童、扶着膝盖大口喘气的金希澈扶起来,继续嘲笑他。


金希澈也笑,手却顺着朴正洙的手腕滑到手心。


因为运动而微微出汗的手心,如果是其他人洁癖如朴正洙可能会有些嫌弃,但是金希澈他不会。


他小声问道:“干嘛,站不住吗?”


金希澈懒洋洋地回答:“没有。”手却没有再松开。


全身的热量感觉都在交叠的双手。金希澈的温度顺着他的掌心传便全身,他不自然的用另一只手拢了拢领口,却感觉更热了,脸颊、耳尖、脖颈的温度又顺着传到了手心,他觉得好热。


电梯一层一层下行到车库,他想问金希澈怎么还不放开手。不怕冷的江原道男人冬天里也只穿了单衣,余光看着对方,最终谁也没有说话。


最终,神童看着两个人握紧的双手,拿起自己的小包缩在了车里的最后排,把前面并排的位置让了出来。


饭吃的很开心。


姜虎东说真开心我的弟弟们都在很热闹啊,神童说真开心肉不限量真好吃,金希澈眨眨眼说是啊真开心,真好看啊。


???


朴正洙拿起酒杯敬酒,说:“对不起啊,希澈喝多了,要不然我们就先走了。”


有人看破不说破,也有人看破了就要说破。


闵庚勋乐了:“希澈哥这才喝到哪呢,一半没到呢,利特哥就这么着急带人走,是不是还记我仇呢?”


李寿根也起哄:“哎呀,人家也不是为了咱们来的,哪有功夫记你的仇?”


朴正洙和金希澈脸皮都不薄,他们做艺人的开得起玩笑、何况这些年来也都算是有过“情场浪子”的阶段,本来都以为自己不会觉得如何,但偏偏在碰到了对方的事情上,就是害羞得不像自己。


稍微有点酒精催化,金希澈拨弄两下头发捂住了自己的脸,尖叫着笑骂道:“别说了,呀,你们这些人。”


朴正洙也坐立不安,求助地看向神童。


神童心说我这忙真帮不了,你旁边这只大鹅控制不住啊,开口就是补刀:“别说了别说了,希澈哥都害羞了,你们就让特哥带走吧。”


朴正洙逃跑似的走了。


本来想金希澈喝醉了就在他那里先住一晚上吧,结果走到半路回头对上眼睛亮晶晶的金希澈,骂了一句就让他赶紧自己回家吧。


金希澈没反驳他,抬手就把朴正洙往怀里按。


三四厘米的身高差发挥了作用,朴正洙埋在他的肩膀,其实觉得自己用力气还是能推的开这个不健身的人的但是…算了,何必呢。


“正洙啊,不要担心、不要害怕,你遇到事情和我说,我说过无论如何我一直都会在,无论我是什么身份、我们是什么关系,我们不都还是亲故嘛——但是啊,正洙啊,只能牵我的手——要叫我,你知道的,我会随叫随到的。”


“知道了知道了。”


朴正洙状似敷衍地应了下来,三步并两步地离开,当晚却没睡着,五点多看着手机上的日程,爬起来一边照镜子一边给造型师发消息道歉让他给自己遮一下黑眼圈。


金希澈倒是睡得不错,微醺适合入睡,更何况今夜是美梦。


醒来以后打开手机洗漱,心意一动检查一下最近的日程。


嗯,不错不错,一如既往地和朴正洙毫无交集。


金希澈一向不是个腼腆扭捏的,当机立断打了电话:“嗯…对,最近我们superjunior都在国内…下周,下周可以的……哥,不客气,之后联系。”


金希澈的手机里几乎存着整个韩国娱乐圈,从很年轻的时候他就在做着整个团队的对外联络,虽然有专门的工作人员负责,但是他还是觉得有些事情自己做比较好。


比如现在,他直接在sns上和委屈善说:“哥,我接了个音乐类的综艺,节目挺好的,最好全员参与。”


大帅发了个哭的表情:“希澈啊ㅜ ㅜ,你们的日程不好调啊。”


金希澈也回了个委屈的表情,故作犹豫:“那哥和正洙商量一下,队长最好还是要去的,和这个导演合作节目机会难得,随便带几个孩子去就行。”


经纪人于是回答:“只能这样了,我和利特商量一下。”


朴正洙节目录制到一半接到了电话,近乎惊悚地给金希澈打电话:“经纪人哥刚刚说要大家协调时间一起录节目?”


“哦,是呀特儿,怎么了?”


“这节目要唱歌,我去不了。”


“没事,放心有我呢,一起去吧。”金希澈回答道。


“你最近不忙?”朴正洙疑惑的问。


“忙啊,但为了特儿还是可以一起。”


一起就一起,多大点事,朴正洙挂了电话给自己打气,按着砰砰跳的心脏,心说有什么可紧张地。


最终还是协调不出来九个人,七个人已经吵吵闹闹,李赫宰按照标准站位站在朴正洙旁边,问个好的功夫突然发现金希澈从右手边跑到了自己左手边。


“哥,那边。”他小声提醒道。


金希澈点点头,一点也没有动弹的打算。


李赫宰不懂了。


不懂又好像有点懂。


不确定地又看了一眼,金希澈侧头看着朴正洙,目不转睛。


李赫宰懂了。


懂了的李赫宰戳了戳旁边的金钟云,艺声被吓一跳,猫猫下意识抬手就要打孩子,小盒熟练的一挡,笑着看他。


金钟云心说这孩子咋傻了,然后下一秒反应过来,他怎么跑自己旁边了:


“你怎么回事啊?”


“哥应该问希澈哥怎么回事。”


“哦,希澈哥怎么回事啊?”


“希澈哥怎么回事你自己看呗。”李赫宰不嫌事大地回答。


金钟云忍住打人的冲动,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倒吸口气,张着嘴巴半天没闭上。


李赫宰没想到他这么大反应,也回头看,愣住。


不是,两个大男人,为什么唱歌要牵手对视啊。


不是说好的尴尬吗。


看着朴正洙唱歌前把手心一翻,金希澈把手麦换到另一只手,毫不犹豫地和他十指相扣,两个人默契的对视一眼又有点不好意思,低下头手又不放开,像偷吃被抓的猫。


金钟云默默低头:


哦,行吧。


继而内心咆哮:


哥你们都40岁了,谈个恋爱不至于这样吧?镜头前唱个歌还要搞小动作,就能有这么腻歪?


大家一个传一个,从李赫宰传到了最边上的神童;神童心说我这可比大家知道的早,又一个传一个把话传回了李赫宰。


主持人崩溃的说:“前辈们,请安静一下吧,我们是在做节目啊。”


朴正洙清了清嗓子:“对不起,我们今天唱歌比较多,话说的有点少。”


金希澈点点头:“没错没错,特儿说得对,下次应该专门录一个聊天的节目,PDnim我们商量一下。”


主持人:我好像不是这个意思。


欢笑声中结束了节目,朴正洙最近想的多、睡得都不好,说自己要早点回去休息。


金钟云也不直接拦着,站在一边盯着他看。


朴正洙被他盯得发毛,问他:“艺声啊,有什么事和哥说吗?”


金钟云无意识地对哥哥抱怨着撒娇:“哥和希澈哥谈恋爱怎么不告诉我?”


朴正洙无语:“瞎说什么呢。”


金钟云:“别骗人了,我都看到你们俩刚刚在拉手了。”


朴正洙有苦说不出,拉个手而已,怎么当年他俩干啥都没人说什么,现在拉个手人人都以为他们谈恋爱了。


他好奇,所以他就问了。


金钟云小手一伸,和他也十指相扣,朴正洙愣了一下,然后一脸懵逼地看着他。


“独特,你看,你都不会害羞的。”


金希澈和导演打了招呼之后回来看见两个人握着手,当下心中就有种莫名的不爽,又凶又委屈地朝两人喊:“呀,干什么呢?”


金钟云中气十足地哈哈大笑想收回手,朴正洙比他更快,说:“希澈,这么凶,和艺声拉个手怎么你了。”


金钟云赶紧解释与他无关:“希峰你俩好好聊哈,我没别的意思,我就是来帮哥一把,祝哥早点拿下。”


朴正洙一脸莫名其妙地看着金希澈,后者打人的手抬了一半,不好意思地让金钟云一边玩去。


38岁还要被哥哥骂,金钟云撅着嘴去找别人了,金希澈也撅着嘴,瞪着朴正洙。


“干什么?”


金希澈不说话,心说朴正洙你真是个木头,脸一红蹭到了他怀里,不是相拥而是蹭着他贴了上去。


啊…久违了。


其实朴正洙抱到他的第一反应是这样的,这些年来,亲密的接触好像越来越少,如果不是迫不得已的牵手他已经想不起来上一次握手是什么时候了。


本身没有什么是“爱”的必要条件,爱就爱本身。但是时间一长,有些东西会忘记,比如他们曾经有多么亲密无间。


朴正洙按耐下心底猛然掀起的巨浪,稳住身体让金希澈也站稳。


“希澈啊,不开心吗?”


“嗯。”


“为什么呢?就因为我和钟云牵手吗?”


“…不是答应我了不能和别人…”


“是弟弟啊,你还都亲过呢。”


“那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所以你为什么会介意呢?”


金希澈不知道话要说到哪一步,有些不知所措地抬头,对上朴正洙充满笑意却有些试探的眼神,金希澈瞬间明白:


“你都知道!”


朴正洙逗他,继续装傻:“我知道什么?”


话说到这里,金希澈突然又犹豫了。他当然明白自己喜欢朴正洙,希望他能依靠自己,他没有直说但是也没有多小心翼翼地隐藏,而这一切终于到了要剖白的这一天,他意识到朴正洙心知肚明了却在问他“我知道什么”。


其实他都懂吧,不说破是为了继续走下去吗?


看他本来果断的神色又变得有些犹豫,脸上的神色也慢慢失落下去,朴正洙心说,这又是想到哪去了。


朴正洙握住了金希澈的手,让他正视自己:


“瞎想什么,希澈啊,你是不是喜欢我。”


金希澈点点头。


“为什么不说呢?”朴正洙把手握得更紧,身体靠近了一步。


金希澈低下头逃避他的目光:“对不起,正洙,但是我真的很喜欢你。”


朴正洙又靠近了一些,两个人几乎是靠在了一起:“希澈,你不说我怎么知道呢?你不问又怎么知道我不喜欢你呢?”


金希澈猛地抬头,因为本身就几乎不存在的距离,二人几乎瞬间吻在一起。


再从推门进来叫两个人去吃饭的神童:


……


等二人停下动作看着彼此,笑着笑着就哭了,抬手擦掉眼泪又继续笑。


一抬头,门口探出来一排脑袋外加两个手机摄像头,李东海在录像、金钟云在给没有到场的厉旭和圭贤直播。


金希澈找回了二十代的傲娇,却没有了二十代的威严。大家只是躲开他的动作,却不会再跑出去了。朴正洙笑着看着他们打闹。


离开的时候两个人像第一次握手那样,有点紧张又有点害羞,但是没有把手再松开。


也不知道哪一天,朴正洙才发现自己其实早就没事了,因为他们一直牵着手,走了很久。


end.





断断续续写了一个星期,本来想放在那了,但又打算趁还有心情写甜文,把这篇纯甜的写完

后续安排看正主了


原梗:

“他俩中有一个人遇到了奇怪的事件,比如说要跟别人身体触碰才能说话说出声音,为了不让成员担心只告诉了另一个人,显得他们俩最近有点奇怪,然后加点论坛体”,考虑到工作合理性把说话还是改成了唱歌,不然他俩做节目有点太辛苦了kkk



评论(16)

热度(964)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